霁阳和桑(懒总)

晋江ld:霁阳和桑 今天你磕冷cp了吗?

《哄妻十八式》第一章

原本打算写一个小短篇的,看来是不可能了•ᴗ•

  身穿白衣银线绣着花纹的众仙,手握随身法器,在万千阶梯上路遇熟识的仙友都兴奋的拱手交谈几句,这副祥和友好的画面还未维持多久,直接被一抹风风火火的金色身影直接给打乱,一路上谁也未能幸免,不是被撞的东倒西歪就是像,文曲仙君那般文弱的人直接趴到了地上。
  待那抹身影消失不见后,一脸懵逼的众仙家才反应过来,赶忙将趴在地上的文曲仙君扶了起来。
  “你看见了刚刚火神殿下脸上那红艳艳很是晃眼的巴掌印没。”
  一名说不出名字的仙君待文曲仙君站稳后,一脸八卦的开口问向这一众的目击者。
  “你这一说我才想起来,小仙走到南天门时刚巧碰到了夜神殿下,手中牵着小天孙,脸色苍白的还对小仙笑了笑后,就匆匆忙忙的离开了,这一提我就想起来了夜神殿下走路时很是别扭,一看火神这样着急,肯定是又过分了。”
  缘机仙子这么一说,众人才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,这样一想众仙家也不在天阶上墨迹了,互相对视了一眼就急急忙忙的向前赶去,生怕去晚了吃不了这口瓜,错过了大猛料。
  众仙家刚进殿中就碰见了火神殿下满脸悔恨,跪在地上振振有词的说到。
  “母神,润玉又带着棠樾回娘家了,你让父帝告诉魔界的人,让他们休息休息,过两天儿臣哄回媳妇了,魔界天界练兵一事就推几天吧。”
  说完旭凤不给荼瑶的缓冲时间就匆匆忙忙的转身离开了大殿。
  “小仙说的不错吧,大殿夜神回娘家了吧,火神殿下也是活该,这两个人都合籍几百年了,这大殿回娘家的次数数都数不过来,这次又亲近不了小天孙了,天后又要生气了。”
  话音刚落高位上的荼瑶直接把气发到了天帝身上。
  “看你的什么儿子,又把润玉气回太湖,这又得不知道多久才能见到棠樾,还不赶紧给卞城王说不练兵了,练什么练。本尊的儿媳妇和小天孙都不回家了。”
  荼瑶劈头盖脸的数落天帝一阵后,就带着人离开了殿中,被留下的天帝一脸无奈对着众仙笑了笑后,就严肃的上起了朝。
  闻到八卦味道的众仙,表面上恭恭敬敬的私下里早就密室传音,小心的讨论猜想这次火神又会出什么招把大殿夜神哄回家。
  边走边整理仪态呢旭凤刚走到南天门时,一不注意就被人扯着衣领给拖到柱子后面,待看清那几个人的模样后,旭凤下意识的吞了吞口水,身子也不动声色的向外挪动了几分,不过在旭凤快要成功逃脱时,直接被丹朱一脚阻了后路。
  “凤娃叔父听说你有把玉娃气走了,你这么就不长记性呢,啊!老夫都不知道怎么说你了。”
  丹朱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旭凤,红色一下手掌控制不住的差点揍旭凤一顿,好在蹲在一旁磕瓜子的花神锦觅出声唤回了出神的丹朱。
  “别着急啊月下仙人,这不是我们有的是招,还不怕凤凰用了哄不回媳妇带不会娃。”
  说完后锦觅一脸你很懂的表情,撞了撞一旁当透明人的彦佑一下,这措不及防的一撞差点让彦佑趴到了地上。
  “哼嗯,放心吧旭凤哥父,你表妹穗禾刚好在太湖陪着我娘亲尽孝心呢,有她做内应你还怕成功不了吗?。”
  彦佑轻咳了一声,脸上挂起那平常恶心死人的笑,对着旭凤挑了挑眉,恶心的旭凤差点提不起那口仙气。
  “可别,前几次用了你们的烂招数,兄长差点没有弄死我,人道是哄回来了,就是我个把个月没爬上床,睡了好久的地板”
  说完旭凤又把目光转向丹朱,一脸警告满威胁的说道。
  “叔父这次兄长离家,你脱不了干系,给我那是什么破本子,看完后气的我一不注意就做狠了,不然也不会气的我媳妇离家出走。”
  狠狠的瞪了丹朱一眼后,就身子灵活的挣脱了三人的围困,义愤填膺的对着一副吃瓜子群众模样的锦觅说道。
  “还有你花神,我们一定要保持一千米的距离,不然兄长看到后又该恼我了,还有你也要离我兄长远点,不然让我知道后,没有你的好果子吃。”
  装完逼的旭凤直接迈起步子把腿就跑,跑了几步见三人追不上自己后。
  又转身冲着三人喊道,我前些时间参悟了些法子,看我这次怎么把兄长哄回家。
  见目的达到后,旭凤直接一溜烟的消失在丹朱他们面前。
  
  
  

评论(15)

热度(616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